照顧厝裡心肝仔囝,疼惜社區老寶貝,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您一起為愛扎根。

首頁
1
聯絡資訊2
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contact.html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images/corpimg.png 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08號 $ 05-632-0026 神父的一句話  我今年八十五歲,我的生命經驗告訴我,不要等到準備就緒,才開始付出,只要是天主願意我們做的,祂自然會成就一切。當我想到那些接受我們早期療育服務的小朋友,從不會說一句話到開口叫「畢爺爺!」,從不會走路到邁出他人生的第一步,我真的要說:「是的!這是我們應該做的!」愛的緣起 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(以下簡稱本會),為創辦人荷蘭籍畢耀遠神父,有感於雲林沿海發展遲緩兒童需求迫切、早期療育資源匱乏,因此於96年秉持「耶穌基督博愛的服務精神」發起,與關心弱勢民眾之神職人員、醫師、民眾共同捐助,經雲林縣政府核可於96年4月27日成立,並陸續於96年、99年、101年承接雲林縣政府口湖、台西、斗六區早期療育中心,落實照顧發展遲緩及身心障礙兒童福祉。  另截至109年底,雲林縣總人口數為676,873人,老年人口比率達19.10%,人口老化居全國第二。為因應高齡化社會的快速變遷,帶來生活型態與社會結構的改變,本會遵循耶穌基督的服務精神,陸續於106年及107年分別建置與承辦四湖德蘭及崙背聖母聖心長照中心;古坑失智據點、土庫失智據點,並於110年開辦常喜樂居家長照機構,由專業人員到宅服務的方式提供服務。提升在地民眾對日照資源的可近性與便利性,減輕失能者與照顧者的負擔,讓失能長者可接受到妥善的照顧服務,並繼續在熟悉的環境與家人生活,落實「在地老化」與「照顧社區化」。  
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

照顧厝裡心肝仔囝,疼惜社區老寶貝,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您一起為愛扎根。

首頁 聯絡資訊
聯絡電話:05-632-0026
公司傳真:05-632-0026
公司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08號 (顯示完整Google map)
電子信箱:joseph.swf2.0@gmail.com

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
公司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08號
聯絡電話:05-632-0026
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108號
*您的大名
您的聯絡電話
您的手機
*您的電子信箱
*您想反應的狀況,
建議,或諮詢事項
*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