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厝裡心肝仔囝,疼惜社區老寶貝,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您一起為愛扎根。

首頁
1
服務成果
2
愛的故事
3
斗六兒發-中秋採果趣4
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custom_130110.html 斗六兒發-中秋採果趣 斗六兒發-中秋採果趣 今天中心帶著蝴蝶班的孩子,到大川果園郊遊、體驗 謝謝最帥氣的彥甫叔叔以及最漂亮的孟娟阿姨,帶領我們認識檸檬、白柚、柚子、金桔....;不只能聞/能摸更能吃),還在果園裡看到青蛙、烏龜、魚、蜻蜓,每一項體驗都讓孩子驚呼連連。 園主更是貼心的留一顆大大的文旦樹,讓孩子體驗拔文旦的樂趣,還帶領我們品嘗香甜多汁的文旦,以及DIY製作果汁,孩子跟家長們都好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。 真心謝謝大川果園, 謝謝園主在這麼繁忙的時節,願意空下時間招待我們的孩子們 事前貼心的幫我們想到很多細節,只為了給家長及孩子們更有趣的生活體驗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編真的很真誠地告訴大家,大川果園出產的柚子/文旦,真的是香甜Q彈多汁好吃,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看看!!!!!超級無敵推薦的啦 !!! 期待下次花開的時候,我們還能帶孩子一起前往體驗喔(打勾勾) ------------- 還有還有 謝謝 S-Pace 運動空間的子超叔叔來幫忙拍照,期待之後的照片喔!
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

照顧厝裡心肝仔囝,疼惜社區老寶貝,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您一起為愛扎根。

今天中心帶著蝴蝶班的孩子,到大川果園郊遊、體驗
謝謝最帥氣的彥甫叔叔以及最漂亮的孟娟阿姨,帶領我們認識檸檬、白柚、柚子、金桔....;不只能聞/能摸更能吃),還在果園裡看到青蛙、烏龜、魚、蜻蜓,每一項體驗都讓孩子驚呼連連。
園主更是貼心的留一顆大大的文旦樹,讓孩子體驗拔文旦的樂趣,還帶領我們品嘗香甜多汁的文旦,以及DIY製作果汁,孩子跟家長們都好開心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。
真心謝謝大川果園,
謝謝園主在這麼繁忙的時節,願意空下時間招待我們的孩子們
事前貼心的幫我們想到很多細節,只為了給家長及孩子們更有趣的生活體驗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小編真的很真誠地告訴大家,大川果園出產的柚子/文旦,真的是香甜Q彈多汁好吃,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吃看看!!!!!超級無敵推薦的啦 !!!
期待下次花開的時候,我們還能帶孩子一起前往體驗喔(打勾勾)
-------------
還有還有
謝謝 S-Pace 運動空間的子超叔叔來幫忙拍照,期待之後的照片喔!

b1ad060a137be229c92e03d56bee479a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