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顧厝裡心肝仔囝,疼惜社區老寶貝,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您一起為愛扎根。

首頁
1
服務成果
2
愛的故事
3
斗六兒發-最期待的聖誕踩街活動4
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custom_131106.html 斗六兒發-最期待的聖誕踩街活動 斗六兒發-最期待的聖誕踩街活動 今天是孩子及家長們最期待的聖誕踩街活動, 因著好多人的愛心,讓我們不論是心裏或是袋子裏面的禮物,都裝的滿滿滿 ^__^。 以下感謝詞有點長,但都是發自內心的感謝: 謝謝身障大樓最棒的好夥伴,1樓雲林縣輔助器具資源中心以及身障科的叔叔阿姨們。 謝謝雲林縣政府社會處相關科室的叔叔阿姨們~~~ 謝謝婦幼非營利幼兒園的園長、老師,以及可愛的孩子們。 謝謝雲林縣稅務局的阿姨叔叔,還特別準備每個孩子一包禮物。 謝謝雲林縣斗六市公所的大家長,斗六市長林聖爵貼心為大家準備禮物,孩子收到都好開心。 謝謝雲林縣衛生局的叔叔阿姨們,讓我們有很美好的一天。 謝謝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,特別為孩子準備了禮物。 謝謝斗六地政事務所,用心發放糖果給孩子們。 謝謝特別前來協助的雨婷跟子超志工,謝謝有你們。 祝福大家: 祝你有個快樂聖誕節,平安健康一整年!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Christmas and a safe and healthy all year.
http://www.jsswf.twmail.org/ 財團法人天主教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

照顧厝裡心肝仔囝,疼惜社區老寶貝,若瑟社會福利基金會與您一起為愛扎根。

今天是孩子及家長們最期待的聖誕踩街活動,
因著好多人的愛心,讓我們不論是心裏或是袋子裏面的禮物,都裝的滿滿滿 ^__^。
以下感謝詞有點長,但都是發自內心的感謝:
❤謝謝身障大樓最棒的好夥伴,1樓雲林縣輔助器具資源中心以及身障科的叔叔阿姨們。
❤謝謝雲林縣政府社會處相關科室的叔叔阿姨們~~~
❤謝謝婦幼非營利幼兒園的園長、老師,以及可愛的孩子們。
❤謝謝雲林縣稅務局的阿姨叔叔,還特別準備每個孩子一包禮物。
❤謝謝雲林縣斗六市公所的大家長,斗六市長林聖爵貼心為大家準備禮物,孩子收到都好開心。
❤謝謝雲林縣衛生局的叔叔阿姨們,讓我們有很美好的一天。
❤謝謝雲林縣斗六戶政事務所,特別為孩子準備了禮物。
❤謝謝斗六地政事務所,用心發放糖果給孩子們。
❤謝謝特別前來協助的雨婷跟子超志工,謝謝有你們。
祝福大家:
祝你有個快樂聖誕節,平安健康一整年!
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Christmas and a safe and healthy all year.

1362cec204f0051a74a22b215484c237.jpg

98222fad7cbf878e900fe724be231c49.jpg

ee4fcc2457acab860ba9a903c9431b70.jpg